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进村入户,与扶贫对象共商脱贫之策
2017-08-24 14:57  

(教科院通讯)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响应我校精准扶贫、精准帮扶的工作部署,按照我院新时期精准扶贫的具体计划安排,于2017年8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谢佐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远君及办公室的几位教师一行前往广宁县横山镇分坳社区,进村入户分别慰问了我院对口帮扶的7户困难户,向他们详细地了解收入情况,讲政策,商脱贫之策,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

在与贫困户的座谈中,谢佐永书记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住房保障、子女读书、生活等情况,并针对扶贫户提出的实际问题,逐一给予解释和探讨。谢佐永书记鼓励大家要有脱贫的信心,也耐心地向扶贫户宣讲国家扶贫政策,希望大家要以此为契机,想方设法,开展各项生产劳动,以自身的努力,实现早日脱贫。谢佐永书记也逐条记录下了每一个扶贫户目前在脱贫中遇到的棘手问题,以便今后商讨解决。本次进村入户的慰问活动,为我院今后进一步贯彻好、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有效激发了扶贫对象争取早日脱贫的内生性动力。参加本次慰问活动的还有驻村扶贫干部周建文以及分坳社区村干部等同志。

075唐容清教育用品

微信图片_20170901173939

169邵炎林2 114陈二容2

上一条:新一届带班党员上岗 多名党员受表彰
下一条:2017年广东省幼儿园骨干园长能力提升高端培训开班了!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