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纪律教育月启动 谢佐永书记讲党性锻炼第一课
2017-09-07 15:20  

根据《肇庆学院2017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院实际,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9月6日下午4:30,我院党委谢佐永书记对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开展了以“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与锻炼”为主题的党性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何秀华老师主持。

谢书记围绕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党性、为什么要加强党性、党性修养的七大内容以及之间的关系、怎样培养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等四方面进行授课,并结合最近的创文工作及学风建设工作对大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重点介绍了党性修养的七大内容: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思想意识修养、政治修养、组织纪律修养、作风修养、道德修养、科学文化知识修养等。最后,谢书记勉励学生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锻炼,做到思想上完全入党。

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学院将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学习勤廉典型示范教育、谈心提醒教育、廉洁文化教育为主要教育内容。希望各位同学对党课内容认真消化,深入学习,并将党性修养锻炼与生活、工作和学习实践紧密结合,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优良的精神风貌、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我院6名教师受表彰
下一条:新一届带班党员上岗 多名党员受表彰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