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我院6名教师受表彰
2017-09-07 15:22  

9月6日,学校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奖励,并启动主题为“立德树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的师德建设活动,号召全体教师向先进榜样学习,提升师德师风水平,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全体专任教师和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共900多人出席大会。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我院张旭东院长获2016-2017学年度“肇庆学院教学名师奖”;李炳全副院长获2016年度“科研十佳”教师称号;李晖老师获肇庆学院第七届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蒋菊老师获2016-2017学年度“肇庆学院教学质量优秀奖”;慕容勋老师获2016-2017学年度“肇庆学院青年教学优秀奖”;金振丽老师获2016-2017学年度“肇庆学院实践教学优秀指导教师奖”。

校党委曾桓松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我校将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创文工作、新入职教师师德师风座谈会、师德师风工作作风专项整治等活动来开展此次师德教育月活动,夯实师德师风水平。他要求教育月活动要做到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总结经验、及时推广,加强监督、确保落实,希望每一位教育工作者以“立德树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光荣使命,不断提升师德师风水平,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全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建设。

和飞校长对受表彰的教师表示衷心地祝贺,他结合此次活动主题和自身的从教经验,与大家分享了“以德为先,与党同心;以校为家,爱岗敬业;以生为本,诲人不倦”三点体会。和飞希望教师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静心治学,正心育人,努力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教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纪律教育月启动 谢佐永书记讲党性锻炼第一课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