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一届带班党员上岗 多名党员受表彰
2017-09-07 15:12  

9月6日,我校召开2017年学生带班党员工作总结与聘任大会,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过去的一年里,全校有252名带班党员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党建育才工程,牢牢协助新生开展入学办理、班级建设等工作,让新生有序投入大学生活。

会上,获得优秀带班征文、优秀学生带班党员以及带班党员标兵的同学获得表彰。其中,在2016-2017学年度学生带班党员征文活动中,我院何敏婷《带班党员——大学的特别之旅》、吴俏琴《2016,我与他们有一个旅程》分别获得二等奖;黄秋霞《党旗飘扬下的青春---我在带班路上》获得三等奖;戴黄艳、何敏婷同学获得“带班党员标兵”称号;陈曼霞等12位同学获得“优秀带班党员”称号。庞诗萍等14名新一届学生带班党员获颁聘书。

曾桓松书记在讲话中对带班党员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带班党员提出要求与期望。他指出,带班党员是国家的未来与希望,是我校学生党员中的优秀代表,希望带班党员能够勇当责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带班党员的组织建设能力,将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

DSC_0078DSC_0071DSC_0067DSC_0058DSC_0097

上一条:纪律教育月启动 谢佐永书记讲党性锻炼第一课
下一条:学院领导进村入户,与扶贫对象共商脱贫之策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