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九月金秋送喜来 激扬青春颂年华
2017-09-18 10:43  

本网讯(通讯员 莫丽婷)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6-17日,2017级新生从四面八方齐聚肇院,教育科学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九月的骄阳依旧似火,但这丝毫不减我们迎接新同学的热情。负责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从早上6:30起便开始进行迎新工作,从新生踏入大学校门,就有志愿者举牌迎接自己学院的新生,每个新生都由一到两名志愿者引导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入住宿舍、绿色通道办理等一系列工作。志愿者穿梭在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向新生伸出援手,帮他们提行李,给他们带路。满腔热情的志愿者们,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16日上午11时左右,夏日依旧炎热,领导们顶着烈日来到迎新校道欢迎新生。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向荣、教科院党委书记谢佐永、院长张旭东、党委副书记刘远君等领导,先后到达我院主校区和星湖校区迎新大本营慰问关心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了解我院新生的报到情况,与新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为他们做入学的思想引导。

16日下午5点,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纪委书记黄劲松、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及各职能部门相关领导以及我院谢佐永书记等领导亲自走访了星湖校区新疆籍新生的宿舍。学校领导们对他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关心了解他们在学校的食宿等相关情况,并对新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家长以及新生都感到非常欣慰。此外,我院共为家庭经济贫困学生派发绿色通道大礼包18份。

据悉,今年教育科学学院共录取普高新生303人,除广东生源外,还有来自新疆的新生15人、内蒙古的新生7人、河南的新生3人,其中少数民族新生共2人。除学前教育本、专科两专业在主校区外,其余4个专业将在星湖校区就读一年。在迎新工作中,学院高度重视,提供足够的经费支持;形成辅导员负责,带班党员、学生辅导员、学生机构干部、志愿者队伍共同参与四位一体的迎新工作学生队伍,为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了有力的保障。

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报到,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带给每一位新生归属感,减轻他们融入新环境的不适感,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教育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热情。祝愿全体新生们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奋发成才,携手共创教育科学学院新的辉煌!

1校领导视察我院新生入学情况

                         校领导视察我院新生入学情况

2校领导慰问新疆学生2

                             校领导慰问新疆学生

3张院长询问志愿者工作

                           张院长询问志愿者工作

4谢书记探访新生宿舍

                             谢书记探访新生宿舍

5刘书记视察迎新工作

                             刘书记视察迎新工作

6新生领取饭卡和宿舍钥匙

                           新生领取饭卡和宿舍钥匙

6志愿者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志愿者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7志愿者带领新生办理手续

                            志愿者带领新生办理手续

上一条: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共同拉开大学生活序幕
下一条:学习“7.26”讲话精神,勇担时代责任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