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区教育局李伟聪主任为小教学生研读“工匠精神”
2017-09-28 17:00  

本网讯(通讯员:陈燕燕 戴维纬)9月27日下午2:30分,肇庆市端州区教育局教研室李伟聪主任在第二教学楼704课室开展了以“用‘工匠精神’去研读教材”为主题的小学数学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林叶舒老师主持,教科院全体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出席讲座。

在林叶舒老师简短而隆重的介绍之后,李主任开始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以“我的成长之路”-“工匠精神”-“研读教材、活用教材”为主线,李主任结合自己从教20年的心路历程,向同学们诠释了什么是“工匠精神”,通过列举多个自身和他人的工作案例向同学们演示如何用“工匠精神”去研读教材,反复强调“工匠精神”对于教师这一行业的重要意义。讲座妙语连珠,很多话语都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和热烈反响,如:“‘教教材’的是传统的教书匠,‘用教材教’的是工匠精神。”“一个优秀的教师不在于他教了多少年书,而在于他用心教了多少年书!”同时,李伟聪主任二十年如一日执着于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创新,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工匠精神”的精髓--用心活,用心干,用心经营,用心诠释人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IMG_9885IMG_9877IMG_9853

上一条:新生军训进行总结表彰 两个奖项见证茁壮成长
下一条:粤藏同心,助推西藏幼教事业新发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