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生军训进行总结表彰 两个奖项见证茁壮成长
2017-10-09 11:15  

本网讯(通讯员 莫丽婷)9月30日,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二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副校长周苏平、王忠、林俊睦等校领导,肇庆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宁保军上校、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参谋王益民少校及我校党委委员、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出席了本次大会。

上午8:30分,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阅兵仪式上,和飞校长依次巡阅了各院系的新生军训方队。一句句“校长好!”、“为学校争光!” 口号铿锵有力,响彻第二田径场。新生们排列分列式,身着迷彩服,脚踏迷彩鞋,精神激昂,坚挺整齐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履铿锵、口号嘹亮,充分展现了2017级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军 训工作的丰硕成果。大会上,我院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乔婷同学作为2017级新生代表发言:“诉说13天军训中的酸甜苦辣,希望砚园人通过军训的磨练,更能懂得厚德、明智、博学、力行的精神。”最后,我院38连(学前本科和学前专科班)被评为二等奖,36连(教技和小教专班)被评为三等奖,新生们在13天严格的军训下终于获得了可观的成绩。

13天的锻炼,13天的成长,13天的蜕变。通过军训,新生掌握了一定的军事理论、军事技能,了解更多消防安全知识,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和学生们关心。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乃至以后的人生道路上,都能像军训一样,爱国爱校、努力学习、顽强拼搏、战胜困难、勇往直前!

我院连队进行汇演

合影留念

同学们与老师及教官合影留念

我院学生代表乔婷发言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省心理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区教育局李伟聪主任为小教学生研读“工匠精神”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