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学生机构圆满换届
2017-11-06 09:44  

本网讯(通讯员 莫丽婷)11月4日晚7:30,2017-2018学年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机构换届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刘远君、团委书记李巍老师、辅导员赵书栋老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赵晨同学、校律委主任纪逢铭同学、校健促会长蒋耀徽同学、校易班站长詹文宏同学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和学生机构全体干部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本次会议在激昂慷慨的团歌中拉开了序幕。一段段充满酸甜苦辣的视频,让我们看到了机构的发展和学生干部的蜕变。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赵晨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机构的工作质量以及各机构工作的突出表现,并分享了她三年的学生干部生涯的经验和感受。她以自身工作的努力激励着学生干部们,希望大家在工作中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机构的大家庭,因为这里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随后四大机构各负责人依次做了述职报告,向我们展示了四大机构这一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发表工作感想,她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也让在场的学生干部受益匪浅。

时光荏苒,春华秋实。岁月匆匆地送走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然而教科院学生干部的血脉依旧生生不息。在领导、老师们为2016-2017学年学生机构干部颁发聘书后,团委书记李巍老师宣读了《教科院学生干部任命决定》。机构新一任负责人凌小媛在发言中倡议学生干部要树立责任、努力工作、团结奋斗,积极为学生们提供服务。

随后,党委副书记刘远君代表学院党委向辛勤工作、积极付出的上一届四大机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新一届当选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牢记使命,扛起担子,在学习和工作中率先垂范,创先争优,为更好地服务我院学生工作和维护教育科学学院的良好形象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由学院领导、老师为创文期间表现优秀的班级、宿舍以及在院运会中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评奖,鼓励班级增强自身凝聚力以及搞好班级建设。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院五大机构不断壮大,合作日益紧密,为进一步形成学院学生机构品牌奠定良好的基础。虽然送走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但也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机构换届,激情不断,衷心祝愿学生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锻炼、认真负责、奋发成才。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努力把教科院的学生机构工作做得更出色、更有亮点!

党委副书记刘远君书记为四大机构负责人颁发聘书

(党委副书记刘远君书记为四大机构负责人颁发聘书)

辅导员李巍老师为四大机构部委颁发聘书

(辅导员李巍老师为四大机构部委颁发聘书)

辅导员赵书栋老师为创文优秀班级及宿舍颁奖

(辅导员赵书栋老师为创文优秀班级及宿舍颁奖)

全体师生合唱团歌

(全体师生合唱团歌)

学院领导、老师与四大机构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老师与四大机构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上一条:教科院积极开展教育扶贫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专题党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