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8-03-16 11:23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近日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岑延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谢佐永同志首先进行动员讲话,宣读了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通知,明确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主题、开展方式、开展内容及其他有关说明和要求等事项,强调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提高认识,认真对待,从党员的自我提高和严格要求角度出发,客观公正、共同提高,对各自了解的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意见或改进建议。被评议的党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认真听取、虚心接受,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加以改进。

全体党员主要从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科研情况、生活方式及今后努力方向等几方面对自己了解的党员进行评议。张旭东院长率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地指出问题;接着各位教工党员轮流发言;最后谢佐永书记也从党员的自我提高和严格要求角度出发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体评价是:各位党员在教学中能严格要求自己,没有违反教学纪律情况,在学生面前注意党员形象。但是有的党员对自己的要求只停留在普通老师的水平上。作为党员在学生的人生观教育、党性宣传上做得不够。在科研方面,有的党员起到了很好的带头引领作用,但也有部分党员在这方面做得非常不够,动力不够、热情不够、能力不够。在生活方面,虽然没有生活作风上的问题,但生活质量有待提升,应该在健康的生活方式中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气氛既严肃又和谐,使党员同志更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IMG_256

上一条:教师应试有策略 未雨绸缪易成功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