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教科院学子荣获全国教育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7-06-01 08:43  

 

    本网讯 518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在浙江金华举办。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学子曾苏佳、黄秋霞在此前省赛选拔中获得一等奖,代表广东省参加国赛,与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6支队伍进行激烈角逐,最终喜获团体三等奖。

  本赛项以团体赛的方式进行,每支队伍由2名选手组成。比赛内容涵盖幼儿故事讲述、幼儿歌曲歌唱与表演、主题网络图、幼儿园教学活动设计及说课、幼儿园保教活动分析与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等项目。曾苏佳、黄秋霞在教科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备战,并取得佳绩。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文化部等三十一个部委职会发起组织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本次比赛也是“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首次列入教育部主办的国家级赛事。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教育科学学院重视理论与实践人才培养理念取得的实际效果,提升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学生与指导教师合照

 

     奖状照片

上一条:教科院小学教育专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师范生技能大赛颁奖大会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