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动态>>正文
2018晓教育集团—星火教育双师课堂校园招聘
2018-01-09 16:32  

【岗位需求】

职位名称:辅导教师

授课科目:小学(数学、语文、英语) 初中(数学、语文、英语、物理) 高中(数学、物理、化学)

岗位类型:全职

发展方向:骨干学科/金牌辅导师

(面向应届/往届毕业生,不限专业,不限教师资格证)

【工作职责】

1. 负责课堂学生管理,给学生做辅导、答疑、作业批改,保证课堂上的学习效果;

2. 负责课前课后学生的学习情况跟进及定期反馈至家长;

3. 记录学生学习情况和统计学习数据,定期做学员学情分析,帮助学员进行学习规划;

4. 掌握当地升学政策,给予家长和学生关于升学和学习方面的指导和服务;

5. 定期参加教学教研活动,提升自身学术素养和讲解技巧。

【应聘要求】

1. 2018 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只要你对某一学科有浓厚兴趣;

2. 热爱教育行业,责任心强,有教育梦想;

3. 授课风格亲近自然,方法得当有逻辑,声音洪亮,充满激情;

4. 阳光、有趣、正能量,心态积极向上;

5.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

6. 不循规蹈矩,具有勇于挑战自我达成目标的决心;

7. 做过学生会或者社团的小领导就更好啦。

【薪酬福利】

一、薪资:

年薪6~10万,第一年保底年薪6万(税前)

二、齐全福利

1.合伙人机制2.法定福利3.幸福基金4.提供住宿5.带薪年休假6.免费集体旅游7.丰富的培训

【工作地点】

茂名、惠州、佛山、东莞、中山、江门

【应聘方式】

1.投递简历至:XJY_HR@xiao100.com (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城市+科目)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请务必提前投递)—初试(笔试+试讲)—复试面谈—签约(三方协议书)

【集团介绍】

晓教育集团于2003年进入教育行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型综合性K12教育科技公司,并立志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育人集团。

晓教育坚持深耕K12教育,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线上线下教育同步发展,旗下拥有星火教育、晓培优、星火双师、晓直播、晓物等多个子品牌,是一家集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培优教育、双师教育、直播教育、文创等于一体的多品牌大型教育集团。

截至目前,晓教育已进入中国大陆36个城市,设立校区超200家,拥有庞大的师资教研团队,以优质教育服务千千万万学子,先后获得新华网、新浪教育“2013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等殊荣。

星火双师,是晓教育集团旗下与高科技结合的新型课堂模式。星火双师拥有强大的教学实力,汇集了行业内顶尖名师,尤其在教研和师资方面积累深厚。2016年,星火双师提出“让学习更高效”的品牌主张, 正式推出了“主讲老师+辅导老师”的双师课堂教学模式,主讲老师团队由顶尖名师组成,主要对课堂教学负责,辅导老师团队对学习效果负责。通过实时在线的互动教学、图文并茂的随堂讲义、科学的学业测评以及辅导老师多方位的学习辅导,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星火双师将致力于用科技手段提升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让更多学生享受高质量教学,让学习更有针对性、更高效,帮助更多的学生成为人生道路上的冠军未来3年晓双师预计在100个城市开设分校,造福更多学生,更多家庭!

广阔的发展空间+完善的培训体系+优厚薪酬福利待遇=星火双师

上一条:中山市教体系统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职员公告
下一条:博实乐教育集团招聘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