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肇庆学院2021年思源奖学金颁奖大会
2021-05-25 18:19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家仪 责编 何秀华)20215221930,肇庆学院2021年“思源奖学金”颁奖大会在陈熹音乐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李新昌,深圳承翰教育集团总校长俞宗友,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向荣,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白志明,校团委主持全面工作的副书记马舒洁,肇庆教育发展研究院专职副院长曲中林,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曾毅,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旭东,副院长文雪、党委副书记刘远君出席本次颁奖大会。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佐永担任主持人。

过去一年里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思源精神的激励下,教科学子严于律己、奋发向上,取得可喜的成绩,在学习、科研、竞赛等方面更涌现出一批优秀学子。根据相关奖学金管理办法规定,经教科院党政领导班子研究同意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审核通过,对一批优秀教科学子进行思源奖学金表彰。

刘远君宣读获奖同学名单后,各位领导嘉宾为为获奖学生颁奖。涉及奖项包括大创项目国家级及省级结项、省挑战杯获奖、省师范生技能大赛获奖、成功考取研究生及援藏支教学生,共37名学生(38个项目)上台受奖。

159C8



17级应用心理学2班吴敏茹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感谢香港思源基金会、深圳承翰教育集团及学校领导老师对学子的关心支持与指导,并以自身大学四年学习、服务、科研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心怀感恩、志存高远、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在新时代的召唤下,踏实地奋斗。

C6C2

俞宗友校长作为受邀嘉宾讲话。他肯定了肇庆学院及教育科学学院在立德树人、培养人才工作上的全面成果,认为获奖学生从各方面展现出砚园学子的风采。俞校长简单介绍了深圳承翰教育集团,表示乐意为砚园学子提供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也欢迎广大同学前往实习、就业。

C657

李新昌副校长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社会团体和个人表示感谢,指出思源基金会是“播火者”,承翰教育集团是“扬火人”;同时对教育科学学院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举措表示肯定,寄语同学们心怀感恩,努力增长本领,以便更好的回报国家和社会。期盼社会各届继续见证和关心、支持肇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分享我校教育发展的硕果和喜悦。

B878

最后,颁奖大会在多声部音乐学习组合优美演唱的《萱草花》、《我像雪花天上来》落下帷幕。领导、嘉宾与获奖学生及演员合影留念。

1A1C3

据悉,“思源奖学金”于2007年落户我校,是为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设置的专项奖学金。近年来,在思源基金会善举的感召下,更多的社会团体及校友自发捐资扩充思源奖学金的资金池,例如深圳承翰教育集团去年校庆期间向我校捐赠了十万元、河源市东源县东发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荣誉校友为思源基金会捐款三万元等。思源奖学金以“饮水思源”、“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大爱精神,影响激励了一届又一届的学子自强不息。


附获奖名单:

一、参加大创项目并顺利结项人员名单(共6项,奖给第一位同学)

(一)国家级“大创项目”组人员名单(共2组)

117应心1班:曾淑仪、谭婉莹、陈雅琳、赵欣怡、田琪(指导老师:张旭东)

217小教1班:温嘉丽、周盈、谢芳芳、王楚怡(指导老师:曲中林)

(二)省级“大创项目”组人员名单(共4组)

117应心2班:吴敏茹、卢宇瀚、魏慧聪、钟鑫明(指导老师:罗云)

217应心1班:郭昕、陈锶欣、张伟娴、刘涛玮(指导老师:岑延远)

317小教1班:林晓芳、胡玉、冯艺敏、杨静、刘欣倩(指导老师:杨小秋)

417学前班:梁绮媚、林泽仪、金艳晶(指导老师:王友兰)

二、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省级三等奖人员名单(共2项,奖给第一位同学)

117应心2班吴敏茹、杨媜媜、魏慧聪;17应心1班曾淑仪、卢宇瀚; 18数媒骆恺翔;19应心2班陈晓丹(指导老师:张旭东、马舒洁、杨玉孟)

218应心班王芷韵、黄晓冰、李金燕、余彩红(指导老师:周彩虹)

三、参加省级以上(含省级)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共16项)

(一)获得一等奖名单(共1项)

117学前班廖彬,指导老师:陈姝娟、金振丽

(二)获得二等奖名单(共3项)

117小教2班李少君,指导老师:慕容勋、牛津津

217学前班何婉婷,指导老师:金振丽、陈姝娟

318学前3班李樱婷,指导老师:郭琳、戴玉

(三)获得三等奖名单(共7项)

118小教2班扶岚兰,指导老师:夏长洪、慕容勋

217小教1班周盈 ,指导老师:蒋菊、夏长洪

318应心班钟柔柔, 指导老师:朱火红、罗云

417应心1班王振豫,指导老师:周彩虹、黄玉梅

517应心1班林敏华,指导老师:罗京滨、黄伟伟

617教技班林泳晴 ,指导老师:高娟

718小教5班谭楚雯,指导老师:赵书栋 李承杰

(四)获得优秀奖名单(共5项)

118小教2班阙玮奇 ,指导老师:牛津津、蒋菊

218应心班刘楚言,指导老师:黄伟伟、周彩虹

317教技班黄凤津,指导老师:高娟

417应心2班翟舒捷,指导老师:黄华、罗京滨

518学前3班林婷婷, 指导老师:梁琰、陈晓菁

四、2021年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名单(共13人)

117教技班孙灵,广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

217教技班余雪梅,华南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

317学前班陈银霞,广州大学学前教育

417学前班林燕珠,华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

517应心1班邱莹影,香港城市大学辅导学

617应心1班叶琛,湖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

717应心1班刘晓彤,河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

817应心1班赵欣怡,内蒙古师范大学应用心理

917应心2班薛滢,广州大学应用心理

1017小教2班李楚婷,闽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

1117小教2班纪紫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语文

1217小教2班莫晴芳,云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学

1317小教2班谢晓莹,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

五、2021年思源奖学金特别奖(学生援藏)名单(共1人)

117学前班张伶,该生于20208月至12月赴西藏墨脱县支教,表现突出,获墨脱县“优秀援藏人才”称号。



上一条:奖师范生大赛表现优异者 忆党史感党恩共育新时代人才
下一条:砚园大讲堂:看新时代幼儿园教育 寻问题解决导向方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