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走深走实学党史,用心用情做教育
2021-05-28 14:45  

本网讯(通讯员 刘婷懿 责编 何秀华)202152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特邀肇庆市教育系统学党史悟原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名师宣讲团成员、肇庆市“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巾帼宣讲团成员、肇庆市藏兰荣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肇庆市外贸幼儿园园长藏兰荣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 做‘四有’好老师”主题讲座。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师生130多名参加,学前教育系主任陈姝娟老师出席讲座。

12406

藏园长首先以一位学前教育人的视角和独特的故事讲述技巧,与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进程。她强调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在此基础上,藏园长结合自己在学前教育行业的职业生涯,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启发,进一步强调了“明初心”的重要性,并用自己的感悟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有”好教师的要求:脚踏实地,品德端正作表率;认真钻研,爱岗敬业有作为;心中有爱,享受教育幸福。她深情指出,把在学前教育行业的个人奋斗史融入到党史百年新征程中,汲取更大营养和力量,才能更好地担负起为党和国家培育好下一代的时代使命。

B9BE

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走深走实学党史,用心用情做教育,作为“学前人”更要坚定前进信心,以昂扬姿态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不仅要以优异成绩的迎接建党100周年,更要有信心有能力开创属于我们“学前人”的未来!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党员故事用心讲,劳模精神代代传
下一条:奖师范生大赛表现优异者 忆党史感党恩共育新时代人才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