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科院召开4月份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4-04-11 16:48  

4月3日,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队伍、制度和机制建设,教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振治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147B3

会上,蔡书记通报了近期省教育工委对我校党的基层建设开展调研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学院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以及高质量发展的任务,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党组织建设征求党支部书记的意见。

各党支部书记畅所欲言,交流了本支部结合专业特点,通过课程思政、社会服务等载体促进党建与专业发展双融双促的探索;部分教师党支部书记也分享了作为“双带头人”,在引进人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遇到的困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支部书记,应“党建”“


专业”两手抓,在促进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指导学生、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更大的党建力量。同时大家也表达了加强党支部之间联系的愿望。

蔡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认真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本次交流有效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经验传递和优势共享,目前学院专业认证和重点学科建设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应充分的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力量,推动学院发展提质增效。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参加全国教育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冲补强”重点学科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