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0-08-31 09:38  

812下午,我院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政领导、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谢佐永主持。

1BCE1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佐永介绍了目前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工作重点,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省考察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在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的重要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特殊时期的学生就业工作,要求全体教师树立全员育人的理念,落实好学生就业工作责任,全员参与到就业工作中。

院长张旭东针对学校的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及我院就业工作的现状,对当下的就业关键问题和难点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建议和鼓励政策措施。强调就业工作关系到每一个毕业生及其家庭,要精准施策,确保实效,各尽其责,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副书记刘远君把近期全省、学校及我院相关的就业数据及形势进行介绍和传达相关会议的精神和要求,随后根据实际情况指派相关辅导员对口到系里配合完成就业目标。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刘瑞雪也对就业工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介绍,并提出相关注意事项。

会后各系主任组织毕业班主任和对口辅导员召开工作落实会议,群策群力落实就业工作任务。


上一条:“以‘心’战疫”,复学心理健康专题培训开展
下一条:我院三项目获肇庆市2018-2019年度社科优秀成果奖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