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肇庆学院教育学院师生的一封公开信
2013-03-06 13:35  

来源: | 作者:赵书栋 | 发布时间:2013-3-6 15:31:54

学院全体师生:大家好!

  记得第一次到肇庆学院演讲是2000年4月份以广东省教科所所长郭思乐教授的私人朋友、广东科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身份,专程出席肇庆地区的“百千万工程”开班典礼和赠书仪式,我给与会者赠送的书是《学习的革命》。学院刚刚合并成立不久,接待我们的是邝绑洪院长、和飞副院长以及教育系的彭银祥主任。一眨眼13年过去了,此次很有幸受到教育学院院长胡海健博士后的邀请与得到学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专门为教育学院大三、大四的学子做一场《给人生定位,你就是品牌》,在此深表感谢!

  作为即将走向社会与人生大舞台的大学生,以我颇为复杂与曲折的人生经历,深感人生规划对于现在的大学生所处的讯息万变的后工业化时代甚为必要与异常紧迫,而这样的课程可能是学院的老师们一时无法提供的,因为人生经历是不可以复制与重复的,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分享给同学们一些帮助与启发。另外,因为我矢志用余生实现自己“‘教育强国、振兴中华’的人生愿景与两大使命:1)重组中国民办教育发展新格局;2)推动中国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我在顺利承办广州思源学校5年后与全国课改名校山东省杜郎口中学结盟,并在两年前专门成立了广州崔其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1700万元建成了杜郎口中学学术交流中心,“再造杜郎口、打造新思源”,有计划、有组织的培训与打造新型课改名师,提出了“建立全是赢家的学校”一整套核心价值观,着手打造“崔其升1+X自主教育”平台,广泛寻找成千上万有志于从根本上而不是理论上改变中国应试教育落后现状的志同道合者,未来10年内在全国100个地级市建立100所“全是赢家的学校”,详细资讯请阅读《信息时报》相关报道与“崔其升自主教育网”相关介绍。

  为了确保本次讲座的针对性与有效性,我需要听讲座的同学给予必要的配合,我设计了一份问卷调查附后,请大家积极参与,并在3月11日前发至肇庆学院学员专用邮箱:ZQXY@cuiqisheng.com,在讲座的现场我将选择部分问卷给予点评和互动。

  再次致以诚挚的谢意!

                  

         广州崔其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广州思源学校执行校长           

         天河区黄村商会会长             邓放国

                                      2013年3月6日

上一条:《给人生定位,你就是品牌》讲座问卷调查表
下一条:教育学院班主任与特色品牌研究所声明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