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聚你我力量 展班级风采--16教技班级logo设计大赛
2017-05-23 09:39  

 本网讯(通讯员 黄秋怡 余艳张)为展现同学们的自主创新能力,培养同学之间的合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示班级风采, 2016级教育技术学班于519日上午在1-417举办了以“精于心,巧于形,创意班级风采”为主题的第一届班级设计大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我院辅导员赵书栋老师、班主任陈祝华老师以及带班党员刘志波和陈曼霞出席。

    在班级Logo设计活动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班级特色,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分别创造出了不同寓意的班级Logo标志。本次比赛共收集了9份各具特色的作品,有的设计新颖且有内涵,有的简约大方而充满神秘气息,有的绚丽多彩而充满了激情。每一份作品都有其独特丰富的内涵。

    最后,各位老师和带班党员分别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也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和同学们的作品予以肯定。16级教育技术学首届班级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既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协作精神,也很好地达到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了2016级教育技术班的班级风采。希望他们像自己设计的Logo一样,在追梦的路途中,互关互爱,一起前行。

0602_6
0602_4

0602_5

 

QQ图片20170523235123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师范生技能大赛颁奖大会
下一条:16小教专班开展朗读交流会——《朗读者》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