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教科院小学教育专业经验交流会
2017-06-20 15:26  

教科院练小梅、陈惠妍讯)花儿吐艳,姹紫嫣红;柳条吐絮,碧水传情。2017年4月12日,教科院16级小学教育专业本专科邀请了13级小学教育专业的两位已顺利考取了中山教育局的优秀毕业生赵淑霞和刘秋玲分享他们学习和应聘经验。

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对于考编的概念甚至还很不清晰。考编带给大家很多压力和困惑,急需一些师兄师姐能够指引方向,让同学们少走一些弯路。赵淑霞同学就她所熟悉的考编的流程、准备事宜、注意事项逐一讲解。从报名、面试、笔试到录用之后的体检等事无巨细地提醒注意事项,生怕漏了某个细节,更是讲述了一些地方考编的主要偏向以及相关教材的选择。接着,刘秋玲同学着重讲解笔试的复习安排和方法、考试报名、考场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她还分享了自己分别去东莞和福建考场的考编经历,既坎坷也收获意外惊喜。教室里座无虚席,同学们奋笔疾书,把师姐们的经验一条条记下来。虽然天气微凉,但是同学们的双眼中充满的是对知识的渴望和期许。

四月是一个播种的季节,希望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在听完师姐们的经验分享后,能够明确方向,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掌握学习的方法,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待到毕业之时能够实现梦想,收获硕果。

mmexport1492047933196

mmexport1492048005285

mmexport1492048053489

上一条: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个人风采:陈佳燕
下一条:教科院学子荣获全国教育技能大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