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表彰五四先进 迎庆建党百年
2021-07-05 10:05  

本网讯(通讯员/黄鸿杰 责编/何秀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岁华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202163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初心堂隆重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佐永、副书记刘远君、专职组织员何秀华、辅导员雷瑞虹、院辅导员刘瑞雪及学生党员、优秀学生代表共50人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刘远君副书记宣读《关于2020-2021学年教育科学学院“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的决定》,对学院4个五四红旗团支部、13名优秀团干部、30名优秀学生骨干、83名优秀共青团员、4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和获得“广东省活力在基层百优项目”荣誉称号的18小学教育4班团支部进行表彰。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Ta改变了我”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颁奖结束,谢佐永书记为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纪贺卡。随后,刘瑞雪老师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共同铭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初心和使命。现场,宣誓声铿锵有力,响彻会议大厅。

获奖学生代表周锦海分享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收获和体会。他表示,学生干部应重视学习、责任、形象,不断提升自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承担好青春之使命。新发展党员代表刘甜甜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表达继续用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对党的坚定信念。

谢佐永书记对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六点期望,鼓励同学们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教育科学学院更加光辉灿烂的青春诗篇。

此次大会进一步激励了学院青年学子积极进取,也让我们共同见证了青年们的成长。“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这百年大庆之际,广大青年学子应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先创优,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努力成为共青团和中国共产党中优秀的一份子。


上一条:三下乡青年赴赤坑,社会实践开启新征程
下一条:榜样的力量:吴敏茹同学在全校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