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成果>>正文
新闻中心征集活动:家家聚成国 人人迎国庆
2019-10-12 18:14  

本网讯(通讯员 丘锦仪)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动员全体教科学子“庆国庆,表爱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科学学院新闻中心特举办“家乡的国庆味”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共收到投稿作品97份。同学们积极参与,用种类丰富的作品向大家分享家乡的“国庆味”:用镜头定格广州、肇庆、韶关、湛江、梅州、佛山、潮汕等地区为庆祝国庆的热闹场景;用画笔描绘祖国的壮丽河山,展示家乡风土人情以及庆祝国庆的喜悦之情;写出“中华九州身作龙,国强民盛血脉浓”“入华夏无悔,爱祖国永远”等诗句抒发心中的爱国情感;用潮汕话、客家话等方言录制告白祖国的音频,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道出自己的家国情怀!为了让广大师生欣赏到不同家乡的国庆味,新闻中心还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展出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是教科院新闻中心自20197月创办以来的首次主题活动。“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千万个小家有千万种风情,有千万种方法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一幅幅画、一张张照片、一段段音频是大家对祖国告白的一种方式。教科学子今后也将不断奋斗,将一个个小梦汇聚成伟大的中国梦!

附部分作品展示:

19学本林绮彤

19小教张伟龙

19小教3班 黄卓熙

17小教吴伊莎

17应心 刘涛玮

上一条:战疫情提士气 动巧手敬英雄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学生近三年有代表性的获奖情况汇总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