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带班培训线上开,责任担当心中记
2020-09-04 18:07  

本网讯(通讯员/丘锦仪 刘阳铭 责编/何秀华)824日下午,为加强学生带班党员团队建设,提高带班党员团队专业化程度,做好新生入学服务的准备工作,教育科学学院线上组织开展2020级学生带班党员培训会议,学院专职组织员何秀华老师担任主讲人,2020级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带班党员10人出席本次会议。

2034D

会议伊始,各班带班党员代表汇报本班新生基本情况,提出当前的工作困难,并对即将展开的带班工作进行计划。何老师结合各班汇总情况提出针对性工作的意见,并从五个部分对2020级学生带班党员进行培训。何老师首先提出疫情状况下学生带班党员将会遇到的新问题,包括因疫情原因,带班党员团队主要由入党积极分子构成;军训推后导致入学适应时间减少;部分专业由非本专业学长担任带班党员等。结合以上新问题,何老师对接下来的带班工作进行布置,分别是推进五个阶段的工作模块、落实四大主题教育以及明确带班工作六大效绩,推动2020级学生带班党员工作的有序进行。除此之外,何老师为加强带班团队建设,对学生带班党员提出了相应的要求,鼓励学生带班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践行党员标准、担当党员使命,学习主流语言、说党员故事,从组织观念、大局观念、群众路线和模范引领等方面对新一届的带班党员进行引导。

C9FB1

习近平总书记说:“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带班党员是一种责任与担当,经过这一次的学生带班党员培训,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学生带班党员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2020级学生带班党员是好样的!


上一条:学“习”进行时:“感悟新农村,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建+三下乡”,心之花同守护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