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教科院开展支部书记年度述职
2021-03-08 16:35  

为全面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明确工作思路和措施,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和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并落实各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34日下午10点,学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出席,8位党支部书记开展了述职。

1B1BA

会上,4个教师支部书记和4个学生支部书记依次进行2020年工作的述职,包括在疫情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理论学习、发展党员、政治建设等工作。

谢佐永书记在认真聆听了各支部书记的报告后指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支部书记职责,取得较好成绩。特别是应心系教师支部作为省样板支部,本学年支部工作比较规范,品牌创建较成熟,起到头雁效应。但各支部发展不平衡,存在第一议题制度贯彻落实不够、三会一课制度不规范、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度不够、支部品牌创建力度不够的情况。谢书记提出四点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思想,特别是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把政治建设放到首位,提高政治敏感性;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师生支部可以进行有益结对,学生支部应主动对接教师支部;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品牌建设。以更大的干劲、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初心如磐向未来
下一条:推陈出新,回归初心:带班党员召开学期总结会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