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7年广东省幼儿园骨干园长能力提升高端培训开班了!
2017-08-14 15:50  

(黄琳 陈间儿吴志萍讯)2017年8月12日上午,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在山水时尚酒店7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广东省跨年度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端研修肇庆学院班开班仪式”,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主任、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肖起清教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旭东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谢佐永书记,刘远君副书记以及肇庆教育发展研究院学前教育研究所所长、学前系主任李晖教授等相关领导、专家莅临会议,参加本次省幼儿园骨干园长培训的50名园长出席了开班仪式。

肖起清院长针对当前学前教育状况提出了三个理念:第一,提升在职幼儿教师的幸福感;第二,学前教育对幼儿的影响重大,政府越来越重视幼教行业;第三,幼儿教师要有影响力和职业信仰,展示出教育价值。最后肖起清院长预祝学员在本次培训中收获满满,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

接着负责本次培训的首席专家李晖教授介绍培训方案的基本情况,并表明会坚持在2年的跨年度培训活动过程中,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办好培训工作。此外,李晖教授也强调除了理论研究外,学员们也需重视通过考察跟岗、返岗实践等加强实践方面的培养。

学员代表肇庆市外贸幼儿园武婉宁园长表示,全体学员一定会把握学习机会,加强交流,在培训过程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最终争取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旭东院长讲授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课——“幼儿教师的职业倦怠与心理健康”。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省级幼儿园骨干院长在为期15天的集中面授中一定会收获满满。

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

教育科学学院

2017年8月12日

张院长授课2IMG_0839IMG_0855

上一条:学院领导进村入户,与扶贫对象共商脱贫之策
下一条:蕉园村创文 师生齐助力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