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明始于心 创文践于行
2018-04-13 17:39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彤 责编 莫丽婷)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力,4月12日上午8:30-9:30,我院党委组织学生创文志愿者到网格责任区域进行清扫。

朝日初上,老师安排好学生到需要清扫的区域,有序地组织现场秩序。同学们怀着饱满的热情,为即将开始的清洁活动整装待发。清扫开始后,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的安排、不辞劳苦,认真清理杂草落叶、垃圾,积极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科院的师生们用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市的建设,正以润物无声的感染力,深刻地影响着整个肇庆学院乃至肇庆市。文明无处不在,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创文,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和谐美丽。

同学们对地面进行清扫

(同学们对地面进行清扫)

同学积极参与网格清洁活动

(同学积极参与网格清洁活动)

同学对草丛中的垃圾进行清理

(同学对草丛中的垃圾进行清理)

志愿者们与老师合照

(志愿者们与老师合照)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和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拉近心距离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