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和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会
2018-04-18 16:30  

 

(教科院讯)2017年4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佐永主持。在本次会议上,谢佐永书记首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作了概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的重要讲话、谈话、演讲、批示和贺电等99篇文章,共包括了17个专题。谢佐永书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地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并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对人类文明进步具有重要意义,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历史地位。谢佐永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负责人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常态化,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研究,以学习推动各项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开展。

当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岑延远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岑延远教授结合上级及学院党委要求,号召我院教职工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结合积极发挥表率作用,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积极为学院发展、为学生成才做出应有的贡献。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岑延远、教职工党员代表王琳、慕容勋和杨威等老师给大家选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今后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明确表态。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谢佐永指出,教育科学学院的各位教职工党员要从学院长远发展和历史使命的角度提升专业能力,勇于创新,结合学校申硕改大、新工科建设等重大任务,加强理论研究,不断促进教育科学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更上一层楼。本次专题学习会,是一次务实的会议,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集中学习,使我们更加清醒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国深化改革和发展大局中的重大意义,更加明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和前进的方向,也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性、真理性和指导性,本次会议也为促进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党员在今后自觉地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深入学习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其他四个学生党支部也陆续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开展了专题学习。

QQ图片20180419101057

 

 

QQ图片20180419101110

 

QQ图片20180419101122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8届贷款毕业生专题教育会议
下一条:文明始于心 创文践于行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