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助贷政策三下乡,寒窗求学可破浪
2020-07-23 08:51  


本网讯(通讯员 丘锦仪)为加大国家助学贷款宣传工作的力度,让平常百姓深入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公平享有受教育权,保障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的权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助学政策的宣传,教育科学学院“三下乡”调研小分队于722日来到了肇庆市端州区进行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宣讲活动。

调研小分队深入小区街道,向当地村民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走访了经济困难家庭,通过问卷调查和现场答疑的形式了解当地居民对国家助学贷款的认知和看法。大家热情地向当地村民介绍此项政策,并向村民精准解读了生源地助学贷款和高校国家助学贷款间的区别。家长们也就国家助学贷款的贷款流程、申请资料的准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调研小分队的成员对提问予以耐心解答,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的宣讲落到了实处。

本次“三下乡”调研小分队的宣讲活动,深入普及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把国家资助政策传递到贫困家庭中,使寒窗学子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经济顾虑,点亮了他们的求学之路,相信我院此次的助贷宣传活动将会助力更多农村子女接受高等教育。

上一条:“党建+三下乡”,心之花同守护
下一条:2020年教育科学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