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相聚团旗下,永远跟党走”:院团委举办党史党章知识竞赛
2020-12-11 14:27  

本网讯(通讯员/黄用懿 拍摄/李丹纯)为提高我院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营造学习党史党章的浓厚氛围,教育科学学院于2020126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相聚团旗下,永远跟党走”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团委相关学生负责人出席本次决赛。

本次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共有360人参加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24人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分为“创新争先做表率”、“党史在我心”等五个比赛环节。在“党史在我心”的环节中,各组选手依次轮流作答,面对复杂的题目,选手们快速做出回答,实力不分伯仲。面对“谁与争锋”环节,选手们为夺得答题权精神高度集中,算术题和党史党章题目的答案脱口而出。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B组和D组得分相等,开启了附加赛的角逐。

团委副书记周锦海对每一位选手的出色表现予以肯定,并寄语同学们要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勇担时代使命,做一名勇于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BFCE

本次活动以比赛的形式宣传了党史党章的相关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党章相关知识的热情。希望同学们能更深入地了解祖国与党的发展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18级小学教育1班 欧阳瑞琴

2018级小学教育1班 梁

2018级小学教育1班 刘丽琴

二等奖

2018级学前教育1班 何栖桐

2018级小学教育5班 姚金宝

2020级教育学类1班 黄丽丽

三等奖

2019级小学教育1班 张静宜

2019级学前教育1班 吴

2019级学前教育1班 林冬彦

优秀奖

2018级小学教育1班 陈鑫婷

2018级小学教育5班 林海端

2018级小学教育1班 陈晓榕

2018级小学教育1班 谢宝华

2018级小学教育4班 叶翠霞

2019级小学教育3班 黄绮杨

2019级小学教育2班 刘

2019级小学教育1班 卢紫琼

2020级小学教育1班 廖思懿



上一条:绘宣传展板 传志愿精神
下一条:肇庆学院五十周年校庆教育科学学院书画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