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绘宣传展板 传志愿精神
2020-12-13 16:44  

本网讯(通讯员/陈彦芸 拍摄/李丹纯)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莘莘学子志愿服务社会、彰显青春风采的热情,教育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志愿服务部以“12.5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志愿文化宣传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刘瑞雪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2962D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摆摊拓展互动和展板文化宣传两个内容展开。

122日,我院团委青年志愿服务部在星湖校区小礼堂前举办了摆摊拓展互动。摆摊拓展互动紧密贴合青年学生特点,以抗疫志愿者精神为牵引,创造性开展了“文字谜踪”“Bingo”和“我想说”三个特色游戏。游戏互动性强,学生参与热情高,起到了寓乐于教的实践教育效果。

125,“12.5国际志愿者日”文化宣传展板在主校区紫荆校道展出。文化宣传展板以“有一种青春叫我是志愿者”为主题,设计巧妙,结合红飘带、志愿者标志和人物、肇庆学院五十周年校庆图标等元素,将幼儿园义教活动、社区创文活动等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的特色志愿活动以宣传画的形式展出。该展板展示了教育科学学院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的风采,进一步激发砚园学子投身志愿活动的主动性,提升志愿者的使命感和光荣感。

此次活动既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寄予的期望,又弘扬了“乐于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希望我院学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表彰先进榜样 建设优良学风
下一条:“相聚团旗下,永远跟党走”:院团委举办党史党章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