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落实新学期疫情防控,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2021-03-02 17:29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更好地掌握我院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充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228日,我院党委书记谢佐永、副书记刘远君带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每到一处,领导、老师们都会叮嘱同学们要牢牢树立疫情防控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的管理工作,通过点滴行为展示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的风采。领导、老师们还对寝室用电安全、内务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环境卫生较好、布置整洁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对存在问题的寝室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书记与同学们就学业进展、未来规划做了深入交流。

19DC8

DA95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更好地掌握了学生的思想、生活、学习状态,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同学们的自我管理意识、安全意识得到了显著加强。本次走访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我院即将开展的教学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175CE



上一条: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教科院开展支部书记年度述职
下一条:肖起清副校长赴我院开展新学期调研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