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肖起清副校长赴我院开展新学期调研
2021-03-02 10:26  

2021228,肖起清副校长带领教务处李妍、梁晓颖副处长及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我院进行新学期调研。我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教职工出席会议。

15505

会上,学院领导对调研主题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品牌建设、教学成果、对外交流、发展目标、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及2021年工作重点等10个部分进行了汇报,重点谈及学院当前制约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及发展困惑。

肖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的汇报,认为内容详细、工作思路清晰,针对汇报中提及的一些问题作出回应,结合当前高校改革发展的大趋势,对中青年教师学习深造、科研工作及职称晋升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提出“引育结合”的要求,以期进一步改善学院教师年龄、职称、学历的结构,要求做好特色班方案并组织实施,加强对外交流,加强教科院的品牌建设。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将不负学校期望,立足师范教育,着力品牌创建,围绕中心工作,开创学院新局面。


上一条:落实新学期疫情防控,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推陈出新,回归初心:带班党员召开学期总结会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