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推陈出新,回归初心:带班党员召开学期总结会议
2021-01-19 12:23  

本学期学生带班党员工作已经结束,为保证2020级新生身体、心理各方面的健康发展、新生班级的正常运转以及推动我院带班党员的工作更好的发展,我院于2021112日下午在线上召开了带班党员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何秀华老师、黄玉梅老师及全体2020级学生带班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由各班的带班党员汇报本学期的工作亮点和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困惑,以及对下学期工作安排的设想。各带班党员积极交流发言,汇报本学期的工作情况。结合自身成长反思后,重点指出各班在学业适应、专业思想、社团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黄玉梅老师对带班党员的发言进行点评。她从人才培养方案说起,就如何去做好一名引路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从政治、知识和能力三方面来培养国家、学校需要的人才。对于带班党员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她提出了解决的具体措施,为学生带班党员今后的工作指引了明确的方向。她充分肯定和感谢了学生带班党员在这一学期作出的努力,并且也指出了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期待带班党员有更大的突破和进步。

何秀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秀华老师提出了“推陈出新”、“回归初心”两个关键词。认为要培养一个大学生就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而军训就是其中一种野蛮体魄、锻炼学生意志力、为今后四年学习打好基础的活动。带班党员应更珍惜每一次让新生受教育的机会。她希望20级新生和全体带班党员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引起了带班党员对上一阶段工作的反思,重新激发了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带班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肖起清副校长赴我院开展新学期调研
下一条:一身制服迎军训 一场汇演敬军魂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