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初心如磐向未来
2021-04-08 15:44  


2021331,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同时启动党史宣讲活动。教科院党委全体委员、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佐永主持。

1397D

在动员大会上,谢佐永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正确导向;明确行动步骤,抓住学习重点;落实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提供坚强保障。谢佐永重点对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作出部署,强调结合学院特色和党校的常规工作安排,落实学校“十个一”的专题学习活动;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史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

动员大会结束后紧接着是党史宣讲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佐永开展题为《从苦难走向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党课。谢佐永从七个阶段、以党的一大至十九大为线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苦难辉煌历程。他指出,回顾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就是党领导人民,为人民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持使命、永葆初心的一百年。并总结出党在百年屹立不倒的成功经验: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坚持先进的组织文化、坚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等。只有坚持“初心如磐”,才能带领最广大人民走向更波澜壮阔的未来。最后,谢佐永对在座党员提出期望,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118B4

本次大会启动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在四月份,学院将结合二级党校培训,开展包括党课、业务学习、素质拓展、党史知识测试、征文等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也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及研讨,结合师生实际,贴近师生需求,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传承红色基因 共话融合发展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专题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