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榜样的力量:吴敏茹同学在全校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2021-06-24 18:30  

感 恩

——2021年毕业典礼毕业生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应用心理学2班的吴敏茹,很荣幸能够代表全体毕业生在这里发言。我发言的题目是《感恩》,衷心感谢学校和老师四年来对我们的教导。

一是感谢学校和老师让我锤炼了勤奋刻苦的品质。

从新生开学典礼起,学校和老师就不仅给了我们学业上的指引,更给了我们思想上的启迪。在良好校风、学风的熏陶下,我也成为了一名勤奋刻苦的人。我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在图书馆广泛阅读,跟随导师参与科研课题,参加“挑战杯”大赛,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同时还坚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体育锻炼。四年来,我获得了国家奖学金等各种荣誉,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收获了成长。

二是感谢学校和老师让我养成了认真务实的作风。

在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中,我获得了践行“人在事上练、刀在石上磨”这个道理的机会。作为学生带班党员和班级学习委员,我深知肩上的责任与担当。党组织需要我的时候,我在;学校召唤我的时候,我上;同学们找我的时候,我来。在这四年里,我勤服务、挑重担,为班级、为学校尽情地贡献自己的热情,以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体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三是感谢学校和老师让我积蓄了梦想奋进的力量。

告别砚园,我们就要踏上人生的新征程。面对未来,我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也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因为,经过学校和老师的精心培养,有一种梦想和奋进的力量已经汇入了我的生命中。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我们每个人都要立志成才,明德修身,不断涵养思想情操,不断增长才干本领,主动拥抱这个属于追梦人和奋斗者的时代,用不懈的奋斗,创造更大的人生价值。

最后,祝愿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领导、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愿毕业的同学们快乐相伴、前程似锦;祝愿师弟师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母校的明天乘势而上、更加辉煌。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上一条:毕业生离校教育:党的光辉照亮逐梦之路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肖起清副校长为应心教师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