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毕业生离校教育:党的光辉照亮逐梦之路
2021-06-28 15:52  

本网讯(通讯员/李彩凤 责编/何秀华)623日下午15:30,教育科学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离校教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佐永、副书记刘远君、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届在校毕业生出席了会议。雷瑞虹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一段温馨的视频带大家一起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短短十五分钟的画面勾起了每个人对大学的不舍与依恋。视频结束后,雷老师详细向同学们讲解了离校手续办理的注意事项。

E3E3

接着,刘书记用自己珍藏四年的照片与同学们一起回忆往昔,见证同学们的成长与蜕变,并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新生军训、技能竞赛、学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即将步入社会,刘书记也给出了谆谆教导:不但要懂得“归零”思维,一切从头开始,还要正确认识自己,找准自己的定位与目标方向,不断拼搏进取。在就业方面,刘书记借优秀校友的例子,嘱托毕业学子们既要勤奋踏实工作、能吃苦、肯吃亏,又要诚实守信做人、懂感恩、知回报。

C2A7

随后,谢书记为毕业学子们送上毕业寄语,勉励同学们要勇于承担时代重任,为民族复兴大业不断拼搏奋斗,为国家的未来与希望贡献无悔青春。并叮咛学子们要积极适应社会,不断虚心学习,尤其要学会处理好人际关系,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与专业技能;在忙碌工作之余,切勿忘记多与师长、亲朋好友联系,记得常回家看看。

F19E

最后,在谢书记的带领下,20182019级新一批党员入党宣誓、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党旗下庄严宣告着初心和对党的承诺。

183E6

逐梦千里,勿忘师长谆谆教诲。本次毕业离校教育会议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与关爱,也为同学们走向社会提供了更多的指引。衷心祝愿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毕业学子能够在往后的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前程似锦!


上一条:七一慰问老党员 百年华诞共喜悦
下一条:榜样的力量:吴敏茹同学在全校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