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七一慰问老党员 百年华诞共喜悦
2021-06-30 19:1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之际,62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远君,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廖悦诗,专职组织员何秀华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刘桂眉,感谢刘老师为党的事业和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向刘老师一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书记一行来到刘老师住处。在拉家常式的交谈中,他们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往事的倾情回顾,并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的最新情况。他们表示,老同志以共产党人的高尚品德,在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中把青春献给了党的教育事业,在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更给学院留下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财富。在退休后还多次应邀回学院给学生上党课,发挥余热。广大师生决不会忘记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并将传承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向前发展。他们衷心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刘桂眉老师系我院第一名退休的老党员,曾任我院前身——教育心理公共课教研室主任,是一名党龄65年的老党员。刘老师感谢学校及学院对老同志们的关怀,夫妇热情地向我们展示了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纪念章。

249B0

  此次慰问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专项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亲切关怀和爱护老党员,激励全体师生和广大党员学习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表彰五四先进 迎庆建党百年
下一条:毕业生离校教育:党的光辉照亮逐梦之路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