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的期许:学院召开新学期班长例会
2024-03-06 11:00  

2024年2月27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长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蔡振治出席,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学生机构负责人和朋辈辅导员参加会议。

19860

蔡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教科院学生工作的队伍建设、工作机制以及已有工作成绩他强调,大学学生工作主要目标,是鼓励和支持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而学生骨干正是学生实现“四自”的重要力量,也是学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学生力量。学生骨干应有清晰的角色定位,它不是凌驾于学生之上的“干部”,而是与学生共同成长的“骨干”,在为学生服务的同时获得自身的锻炼与提升。在此基础上,蔡书记向学生骨干提出了几点期望,包括明确职责、注意改进方式方法、提高自身的组织和协调能力等,为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赋能

16E00

会上,学院对新学期学生党建、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创新创业、就业实习、心理健康、评优评先、学生科研、机构活动、征兵等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本次会议是学院领导班子换届后学院领导与学生骨干的首次见面会。议体现学院对学生骨干的期许,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学院聚焦人才培养、加强内涵式建设、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教科院召开补考、缓考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以青春热忱赴实习征程,展现教育使命与担当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