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展师范特色,夺省赛佳绩
2016-10-26 15:02  

——我院学子在省心理教学技能大赛获奖

近日,第四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心理组)教学技能大赛传来捷报,由岑延远副教授指导、我院13应用心理学班欧嘉雯同学在比赛结束之后根据分数排名确定为二等奖,比赛结果公示后将在省教育厅网站公布。

IMG_20160917_075039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由华南师范大学组织举办,面向本科心理学大二、大三学生,比赛由模拟课堂教学(包括说课与模拟授课)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构成。学院高度重视,在612日组织学院选拔赛,充分发动宣传,邀请了包括张旭东院长、李炳全副院长在内的心理学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共有17名学生参加初赛,最终欧嘉雯、杨慧、蔡慧思、黄珠妹、黎素琼五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学院安排了岑延远、罗京滨、黄华等老师在暑假期间及赛前为这几位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从教案设计、课程结构乃至授课教态等全方位进行提升,五位选手之间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最终欧嘉雯同学的教学《面对心中的暴风》获奖。

据悉,我院已连续三届在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欧嘉雯同学继去年之后,是第二次在同类比赛中获二等奖。

上一条:迎评估,树榜样,15初教班获“出彩肇院班” 一等奖
下一条:多名学生在学校2016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中获奖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