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迎评估,树榜样,15初教班获“出彩肇院班” 一等奖
2016-11-21 08:52  

本网讯(通讯员 许雅静)为进一步加强学风班风建设,全力以赴迎接教育部本科审核性评估,115日,首届 “出彩肇院班”评选活动于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举行,我院15初等教育班凭借优良学风及评选活动时的精彩表现,最终获得一等奖。

本次“出彩肇院班”评选活动由学生处主办,校律委会承办,由二级学院律委会推荐,校律委会通过该班学生上课的出勤率、专业课考试成绩通过率、集体活动和文明宿舍获奖情况等最终选出代表学院参赛的班别参加学院嘉年华决赛,决赛以“走进方寸之地,展我学院风采”为主题,以学院嘉年华为活动形式。在评选活动现场,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学生处处长陈向荣来到现场进行了指导并观摩了各参赛班级的活动情况。


 

    经过综合评选和推荐,15初等教育班代表学院参加本次“出彩肇院班”的评选活动。学院对此次“出彩肇院班”的评选活动给予高度支持,张 旭东院长 来到评选现场慰问15初教班的同学们,对同学们的努力和热情表示肯定。学院也在班长例会上发动各班进行投票。

15初等教育班的同学们为这次评选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将教育科学学院和初等教育专业的特色在出彩肇院班青春嘉年华中以各种活动的形式展现在我们面前。首先是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的作品展览,展示板上贴着一张张15初教班的同学们用心做出的折纸、粘土、剪纸、套色剪纸、三笔字等精美的作品;在“圈中套路”“最强大脑”“爱拼才会赢”三个游戏互动环节也融入了专业特色又让活动变得有趣味,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其中。



最终在我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15初等教育班在“出彩肇院班”的评选中获得一等奖。

据悉,15初等教育班在为评选活动精心准备之外,在日常的班级学风建设、课堂表现、学生活动情况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至今获省级竞赛奖励1项,校级竞赛奖励6项,得到学院领导、科任老师、辅导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2016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个人风采:蔡慧思
下一条:展师范特色,夺省赛佳绩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