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成果>>正文
阳春三月,传递爱心 ——为贫困山区募集善款
2013-12-03 19:24  

【通讯员:尹审】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春意绵绵的季节里,还有许多贫困地区的儿童们为缺衣短食而苦恼,更不必说想到学校去学习了。

  为呼吁广大学子奉献自己的爱心,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更多的帮助,我校教育学院10应用心理学、10教育技术学及爱心社举办了“爱心捐赠”慈善活动,碧叶红花的紫荆校道在此映衬下更是显得其乐融融。

   教育学院两班的同学与爱心社的同学们在“爱心捐赠”的摊点前为路过的同学陈述此次慈善活动的社会效益,得到了广大学子的极力支持,学子们纷纷跑回宿舍将自己的衣物、书籍等对山区儿童有帮助的物品打包扛到摊点前交给收货员同学,霎时间整条校道上都可以看到来来往往的同学肩上背上都带着大大小小的物品,浓浓的爱心让整条紫荆校道更加富有生气。

  在密集的人潮中,只见有七个女生背上扛着包来到爱心捐赠摊点前,亲自把物品搬到放货处然后还各自拿出齐整的五元捐款放进捐款箱。当记者问及她们捐赠物品后的感觉时,她们都显得格外兴奋,她们表示,这种慈善活动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也可以使自己多余的物品得以充分利用,所以她们对此感到很高兴。

   对于此次活动,参与捐赠活动的梁同学还发表了他自己的看法,他说道:“大部分同学穿旧了的衣服就很少穿,同时又舍不得扔掉。”他表示此次活动既解决了同学们心里矛盾问题,还可以帮助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同时他因为此类活动今后可以在校外拓展。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衣物三百二十斤,书籍四十斤,捐款1480元。衣服和书籍现已全部寄往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新龙县麻日乡措卡希望小学。

   教育学院寄语:衷心感谢所有参与爱心捐赠活动的同学们,在2013年,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爱心活动行列,一起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在这暖和的阳春三月里,让孩子们也感受到远方的暖意。
附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8级指导性培养(教学)计划.doc已下载
上一条:我与铁警有个“约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