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传承红色基因 共话融合发展
2021-04-13 08:39  

202149,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党支部赴肇庆市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与东莞松山湖中心幼儿园等幼教同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共话融合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远君、学院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李晖以及学前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46832

活动期间,教科院一行参观了机关二幼的园内环境及园史展,观摩了幼儿园集体活动和自主户外活动,并与小朋友亲切互动。宋小群园长介绍了机关二幼建园65年的历程,这所解放初即开办的幼儿园,见证了我国社会发展的日新月异,也见证了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及国家教育质量的日益提升。大家从园史进一步窥见党史,感悟初心如磐使命如山。

在幼儿园初心堂,三个党支部分别交流了各自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党建工作经验。例如松山湖中心幼儿园每两周出一期党建主题推文,及时倒逼党建工作开展以及党建经验的积淀;二幼则在幼儿当中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基因教育,探索党史学习教育“从娃娃抓起”的现实可行性。李晖代表学院教师支部,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经验,介绍学院党委“回归主业学党史”的支部工作理念。

通过此次党支部主题联合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高校与地方教育的联系与合作,发挥党支部服务地方职能,进一步加强与肇庆及周边发达城市的互通共融,开辟产学研合作发展新格局。

1368B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专题研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初心如磐向未来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