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笔下抒写三行情书,赞颂党的百年辉煌
2021-06-18 15:59  

本网讯(通讯员/王佳欣)20215月期间,教育科学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办公室举办了以“抒写情书三行,赞颂建党百年”为主题三言两语活动。

本次活动沿袭了律委会举办多年“三言两语书真情”活动,但不同于以往明信片、小纸条、朋友圈留言等形式,今年我院确定了以写黑板字拍照上传的形式进行。既结合了师范生粉笔字日常练习的特点,作为载体的小黑板也为“三言两语”书写的布局和整体结构提出了潜在的要求。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集到作品94份。内容包括了学习党史后的感悟、对榜样的景仰、对青春的起誓、对时代的承诺等,苍劲有力的字体,整洁舒适的排版,缤纷灿烂的点缀,磅礴大气的誓词,让人感受到文字与书写的力量。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其中一个延伸性内容,本次“三言两语”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尽情抒发爱党爱国之情的平台。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起誓,永远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远追随中国共产党,无悔无怨;我们肩负使命,愿继承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意志,愿为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奉献青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以下是获奖名单:

文采飞扬奖

谢楚荧(19小教2班)

王思妍(20教技1班)

陈妙琪(18小教4班)


最佳创意奖

何松玲(18小教5班)

陈欣怡(18小教5班)

谢宝华(18小教1班)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庆祝建党百周年作品展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党员故事用心讲,劳模精神代代传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