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庆祝建党百周年作品展
2021-07-07 15:16  

74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谢佐永书记、刘远君副书记带领学院师生约40人参观在美术馆举办的“学党史 颂党恩”暨“画说西江党史”肇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通过观展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1E926

在美术馆的各个展区,师生们跟随着导览员认真观看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各类优秀展品。这些展品运用不同的表现手法,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赞颂祖国的大好河山,记录时代的伟大变迁,刻画人民的精神风貌,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满腔热忱。

  在参观过程中,师生们透过一件件展品领略了西江地区共产党人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信念,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也感受着艺术作品强大的思想感召力量。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参观获得的精神启迪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在工作、学习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新征程上贡献更大的力量、谱写更美华章。



上一条: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省师范生技能竞赛捷报频传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笔下抒写三行情书,赞颂党的百年辉煌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