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赛出自我风采 书写院会篇章
2017-10-24 16:52  

本网讯(通讯员 赖舒婷 责编 莫丽婷)10月22日,在同学们翘首以盼下,由教科院、文学院和数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三院友好运动会在第二田径场如期拉开了帷幕。刘远君副书记、辅导员李巍老师和部分班主任出席了本次院运会。

凉风飕飕,天刚破晓,一群忙碌的工作人员在田径场搭建帐篷,装饰大本营,布置场地,准备比赛设备。我院学生干部积极筹划,与学院各个班级紧密联系,为院运会稳定有序的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赛场上,随着第一组男子100米枪令声的清脆响起,各个运动项目有序进行。短跑项目的参赛者用尽速度与力气在赛道上奔跑,像一批骏马在草原飞奔;长跑赛场上,运动员则用汗水和信念阐释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魅力;在接力赛中,一根小小的接力棒,更体现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同时,男子跳高项目也备受瞩目,跳高运动员们的助跑,起跳,落地一系列的完美动作赢得了同学们不断喝彩;运动员把实心球举过头顶,弯腰侧身,奋力前扔,让实心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跳高运动员借用了助跑的力量,单脚起跳,越过横杆的帅气姿势引来了观赛者的欢呼与喝彩;跳远运动员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积极试跳,争取为比赛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主席台上的广播员们不断念着各学院为运动员加油的稿子,让每个运动员都能感受到班级的力量。

经过一天的竞技与角逐,院运会伴随着秋日黄昏拉下了序幕。三院联合友好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激情,增强班级凝聚力,而且加深了学院之间的情感交流。院运会的较量,也为11月份的校运会选拔了一批优秀的运动员储备军,相信我院的运动健儿能在接下来的校运会上大放异彩!

我院大本营

(我院大本营)

刘书记视察大本营

(刘书记视察大本营)

男子800米决赛

(男子800米决赛)

女子1500米决赛

(女子1500米决赛)

女子跳高决赛

(女子跳高决赛)

上一条:我院开展专题党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炫出精彩技能 赛出自我风采——省学前师范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