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专题党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6:57  

11月1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要求全体教师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所蕴含的新思想、新要求、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学院党委谢佐永书记表示,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道路坚定、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是新时代我们党和国家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希望广大教师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谢书记指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我们应重点做到:思想上、政治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抓优势学科、教育创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加强党的建设,“两学一做”常抓不懈。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教书育人,求真务实,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再创新成绩,推动学校向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目标不断迈进,携手共建砚园美好的明天!

 

 

 

QQ图片20171102165132

 

 

 

QQ图片20171102165151


 

上一条: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学生机构圆满换届
下一条:赛出自我风采 书写院会篇章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