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绿化校园 情满雷锋月
2018-03-29 10:40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彤 责编 陈颖棋)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全国第四十个植树节。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我院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积极响应校学生工作部(处)于3月28日组织的春季植树义务活动,同时也在雷锋月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刘远君副书记、辅导员李巍老师以及教科院部分学生代表。

活动开始后,师生们相互协作,共同松土种花,干劲十足地种下一株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花苗,这些花代表着团结协作和深厚的师生情谊,也代表着对绿色家园的向往。植树节活动虽“简短”却“精悍”,承载着广大师生深厚情谊的花苗正悄悄地生根发芽。

本次活动既让同学们亲身体验种树的快乐,也增强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同时也让师生在参加志愿活动中感受到雷锋精神,愿大家都能为建设绿色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扬我院全体师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IMG_4537

(植树现场)

IMG_4540

(我院刘远君副书记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IMG_4538

上一条:三月温情满校园 雷锋精神传砚园
下一条:忆美好童年 持永恒童心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