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助力学校申硕工作
2018-07-02 15:20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我院于近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白英,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谢佐永书记首先向大会说明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向学校汇报了对照检查材料,随后,4位党员班子成员汇报了对照检查情况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黄书记指出,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市委高度重视,一抓再抓,有其特殊意义。其流毒与中国长期以来封建传统的劣根性有关。因此,我们不能存在事不关己的想法,应从思想上、认识上将自己摆进去,进行深入查摆问题。黄书记指出,必须强化“四个意识”,这是我们能抵御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有效途径,同时,要分清乱评乱议与建言献策的区别、好人主义和维护团结的区别、圈子文化与团队精神的区别、形式主义与虚工实做的区别。最后黄书记对我院的工作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谢佐永书记在总结时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凝心聚力,围绕学校发展、尤其是申硕工作,在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多做贡献。

上一条:喜迎建党97周年 新一届带班党员受聘任
下一条:我院召开诚信考试宣传动员会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