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迎建党97周年 新一届带班党员受聘任
2018-07-03 08:5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建育才工程,更好发挥学生带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学校召开2018年学生带班党员工作总结与聘任大会。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宣传部部长李文明出席,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向荣主持。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学工干部、2017至2018年度学生带班党员代表和新受聘的全体学生带班党员400余人参加大会。

曾桓松书记作讲话。他指出,在喜迎建党97年周年之际,我校举行学生带班党员工作总结与聘任大会,具有鲜明的意义。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带班党员工作,在过去一年中,全体带班党员砥砺奋进、甘于奉献,取得了新成绩、新发展,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带班党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曾书记强调,学生带班党员制度是落实党建育才工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对推进学校党建育才建设、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曾桓松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带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二要坚持勤于学、善思辨,通过全面学习提升自身素养。三要秉承带班精神,做好新生引路人,全面发挥带班党员模范作用。四要强化担当意识,扎实履职尽责。曾桓松希望带班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带头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学校对上一年度带班党员标兵、优秀带班党员、带班党员优秀征文进行表彰,并向新聘任带班党员颁发聘书。

获奖带班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要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全力做好学生带班党员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在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会后合影留念。

附:教育科学学院获奖及新聘学生带班党员名单

一、2017-2018学年度学生带班党员标兵和优秀学生带班党员名单

(一)学生带班党员标兵:庞诗萍 丘淑敏

(二)优秀学生带班党员:

洪泽枫 林 媚 陈惠容 劳爱琴 陈佳燕 詹丽芳

陈间儿 黄佩珊 陈晚霞 卓玉玲 林婉丝 伍洁莹

二、2018-2019学年度新聘任学生带班党员名单

戴维纬 何芳萍 曾丽萍 江银花 邓玉婷 李 清

陆纬纬 冯秀勤 温穗茵 全月婵

三、带班党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二等奖:庞诗萍《齐心协力,共度新生适应期》

陈晚霞《心理危机干预》

三等奖:陈惠容《清除心理障碍 重整生活轨道》

上一条:艰辛知人生 实践长才干
下一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助力学校申硕工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