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旧学子聚砚园 展征程 谱新章
2021-09-01 11:10  

本网讯(通讯员/李彩凤 责编/何秀华)828日,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喜迎2019级专升本学子。1418位专升本学子齐聚砚园,和返校旧生一同开启新征程,谱写新华章。

为确保学校在新学期维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我院秉承对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缜密部署。根据学校要求,专升本学子到校报到之前,需要进行14天的自我健康观察。凭“入校码”进入校园后,学子们在校门口“人脸识别系统”处进行身份认证、体温检测。在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学子们有序地前往相应的二级学院报到处,顺利完成入学报到。

1E462

除开展专升本迎新工作外,我院于28日当日同时进行第三批旧生返校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暑假期间组织并招募百余名迎新志愿者,协助学子们办理入学和报到手续。根据防疫需要,学院优化志愿服务流程,初步建立对点精准服务系统,志愿者耐心地引导学子前往对应的报到处和宿舍,协助学子完成电子扫码注册、行李箱搬运、材料核验等等。在“绿色通道”,志愿者为困难学子提供助学咨询服务。

学校党委谢冠华副书记、学生处陈向荣处长、陈玉华副处长、罗永全副处长等职能部门领导、学院刘远君副书记等莅临现场,走访学院志愿者联络点、学院新生报到处等地,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对新生表示慰问。

13131

1B3E7


据悉,今年我院2019级共招生专升本学子288名,其中学前教育106名,小学教育182名。其中招收三二分段学生46名,这也是我院首次招收三二分段学生;另有2名退役士兵。学生报到后于830日正式上课。夏日炎炎,难挡众人防疫的坚定决心和迎来新同学、新学期的欢喜。学院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执行部署;志愿者尽职尽责,提供暖心服务;专升本学子跟随指引,顺利入学;众人一起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始筑起坚固的屏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充满阳光活力的身影活跃在砚园各处,舞动青春绚丽篇章。



上一条:缘聚砚园新征程 入学教育再起航
下一条:三下乡:深入赤坑调研,展望发展之路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