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基层新活力各显优势,我院团支部再夺荣光
2021-09-28 08:41  

本网讯(通讯员/李丹纯)近日,团省委公布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优秀项目名单,我校多个支部获奖。其中,2018级小学教育5班团支部荣获“十大最具人气”项目、“百优”项目、“千入围”项目;2019级学前教育1班荣获“千入围”项目。

获奖班级18小学教育5团支部将团日活动的地点移到户外,设计“寻找拼图”活动环节,让同学们以“党的知识讲解、书写建党百年寄信、回答建党知识问题、背诵国学经典”的活动形式集齐拼图卡片,完成“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海报拼图,使同学们在趣味游戏中“活学”党史,在学习实践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用青春奋斗创造美好未来!

AEED1


获奖班级19学前教育1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内容结合自身专业特色,采用绘画、剪纸、泥工等形式生动重现建党重要时刻,同时采用舞蹈、歌唱、小品、朗诵、手语操等形式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祝福,让班级同学以动手实践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凝聚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绽放青春光芒。

AC598

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竞赛是落实“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引领基层团组织前行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的一项重要活动。近年来,我院各团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文件精神,聚焦思想引领,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主题鲜明、形式新颖、重在创新、注重实效的团日活动,发挥青春活力,积极学习党史,强化使命担当,树立“点亮自己、照亮他人”的灯塔精神榜样。此次成绩的取得,不仅彰显了我院对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视,同时体现全体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这必将激励本院青年学子不忘初心、感念党恩、牢记使命、接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健促会学生骨干培训
下一条:知校史忆院史心怀梦想 讲安全明校规砥砺奋进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