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笙歌浅步 舞动青春
2016-12-15 17:43  

本网讯(通讯员 凌小媛 黄秋怡 莫丽婷)12月11日上午9点半,教育科学学院2016年“笙歌浅步”舞蹈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肇庆市歌舞团副团长李元斌、迪星艺术学校艺术部主任严文婷、学院雷洁老师等出席了本次舞蹈大赛并担任评委。

舞蹈大赛作为我院师范生技能大赛系列活动之一,每年的舞蹈才艺比拼都会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佼佼者。本次舞蹈大赛经过初赛的比拼,共有12个舞蹈节目进入决赛。在比“舞”现场,一袭《伞·韵》将观众带入如梦似幻的烟雨江南。参赛舞蹈风格迥异,有热情奔放的现代舞,有充满美感的古典舞,有体现异乡风情的民族舞,有彰显着伟大长征精神的当代舞,更有学前专业特色、俏皮可爱的儿童舞。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旋律,同学们用自己的舞蹈演绎出青春的精彩。他们在舞台上用形象化的肢体语言和活泼年轻的心态来感染观众,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肇庆市歌舞团副团长李元斌在致辞中,对这届参赛节目的质量和同学们的精神风貌进行了肯定和认可。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据了解,有的参赛节目在上学期就已经开始筹划准备。参赛同学在长时间的排练中,不断对舞蹈进行改造与创编,纷纷展现出自己的创意与特长。每一个节目都有自身的精华所在,同学们在参赛的同时也锻炼和丰富自己。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4学本《雪狐》

二等奖:14学本《俏皮奶奶》

15学专《兔气扬眉》

三等奖:15音教《呼唤绿荫》

14学本《伞·韵》

16音教《心跳》

优秀奖:15学专《俪人行韵》

16音教《苦菜花开》

15学专《女红军的故事》

15小教《异乡风情》

16小专《Dance Party》

16学专《镜中人》

最佳人气奖:15音教《呼唤绿荫》

 

 

 

DSC_2642DSC_2741IMG_2291_副本IMG_2569_副本IMG_2609_副本IMG_3055_副本IMG_3374._副本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6省“立志•修身•博学•报国”系列活动中获六奖项
下一条:2016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个人风采:柯美贤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